13311038973 010-85384989 销售:13311038973
全德隆家具
特色服务

上下床的特点及选购知识

2020-01-17 14:51 来源于 全德隆家具

上下床主体结构以木材(包括人造板)为板面基材,以钢材为骨架基材,配合制成的各种家具.钢木"是一种不可燃的合成材料,所制成的上下床大量应用在学校等地方。只是市场上卖给家用的比它们好看得多。现在的"钢木家具"不少是"钢管加钢木"或者和别的材料混用--如"钢木软沙发" 。

上下床特点:简单的钢木结合、简单的几何结构和简单的色彩表现,表达了上下床的简约之风。上下床以钢材为骨架基材,以木材为板面基材,两种基材结合使用。
上下床对金属表面的处理有镀镍、镀铬、仿镀金、静电喷涂、塑料粉末喷涂等方式,选购时要对上下床的表面进行检查,看看电镀是不是光滑光亮,焊接处是不是有漏焊现象,静电漆产品的漆膜是不是饱满均匀,是不是有起泡现象。还要仔细观察焊口出是否有锈痕,金属架是不是垂直;在个弯处是不是有损伤,铆钉是否弯曲或者不牢靠,特别是受力部分的指点是不是牢固。
如果以上各部分检查都没有问题,便可放心购买。

© 2024 版权所有: 全德隆家具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296842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311038973 010-85384989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